特纯洁。

Surface Pro 致:妥协

作为带触摸功能的超级本来讲,4个小时续航真心有点坑了。

它资讯:

Walt Mossberg,微软 Surface Pro 评测

对比苹果的全尺寸版本 iPad,Surface Pro 太重、太贵、太费电了,而且难以放在大腿上使用。它更像是个介于「妥协的平板」和「妥协的笔电」的中间产品。

八个月前,Surface 引介大会上:

鲍尔默和其他微软的高管一再强调他们即将推出的运行 Windows 8 和 Windows RT 的平板电脑是「不妥协」的产品,这意味着除了看电影和上网,他们的平板还可以使用生产力工具性质的软件,如 Word 和 Excel 软件。

Steven Sinofsky 在八月份时说

我们的目标是做出不妥协的设计。[…] 我们选择了一条绝不妥协的设计之路。[…] 你不必不得不妥协。[…] 我们的设计目标很明确:绝不妥协。

Joanna Stem 在 ABC 新闻上对 Surface Pro 的评测(标题:一款妥协的平板笔电混合产品

作为平板,Surface Pro 不如它的竞争者来得强劲。它体积更大,电池续航相对很短,也仍然缺少很多重要应用程序。作为笔记本电脑,它的屏幕又太小,少配了一只好鼠标,而且也没办法摆在大腿上使用。综合来看,它是一款既不如平板又不如笔电的混合产品。

Tim Stevens 在瘾科技上对 Surface Pro 所做的评测

终于,微软在 Android 和 iOS 的竞争之下姗姗来迟地进入了平板市场。按下电源键,等上个三四秒钟屏幕才会亮。[…] 

Surface Pro 仍然是在双方夹击下的妥协产物。当我们想要工作时,它不如笔电有生产力;当我们想舒服地靠在沙发上娱乐时,我们想要的是适合触控操作的界面——尽管 Windows 8 的本地应用会慢慢地多起来的,如果你愿意等。

Harry McCraken 在 Time 上的评测

微软喜欢用「不妥协」这样的词汇来形容 Surface 的多功能,但事实上,Surface Pro 正如所有的计算机设备一样,是一种妥协。它必 Surface RT 笨重,因为它的零部件需要更多的内部空间。微软说电池续航有五个小时,而 Surace RT 有八个小时。甚至连电源都要更加笨重。

David Pierce 在 The Verge 上的评测
与其他平板相比,Surface Pro 实在太大、太肥、太离不开电源使用了,而且没有办法完全替代笔记本电脑的使用。
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小怪+ Diary | Powered by LOFTER